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银行股连续2个交易日重挫 中小创技术性反弹

来源:巨丰投顾 2018-02-08 15:49: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银行股连续2个交易日重挫 中小创技术性反弹)

【盘面简述】

周四,两市走势分化,沪指创调整新低,连失3300点、3250点两道关口,2点后股指跌幅收窄,中小创低开高走。盘面上,安防、通讯、电子信息、电子元件、软件等涨幅居前;黄金、银行、保险、煤炭、民航机场跌幅居前。题材股方面,5G概念、增强现实、基因测序、物联网、精准医疗、食品安全涨幅居前。预计大盘大起大落后,将进入箱体震荡,为年后行情蓄势。操作上,建议逢低关注绩优股。

【消息面】

1、交通部:正在编制无人驾驶相关规划

交通部部长李小鹏昨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交通部高度重视无人驾驶技术,正积极推动这方面的科技研究。他透露,交通部正在编制规划,研究起草相关技术规范。此外,还在建设测试基地,并与有关部门共同研究制定路上测试的相关政策指导文件。

2、次新基金建仓速度分化龙头公司仍是主流选择对象

进入2月以来,开年来表现强势的A股跟随美股回调出现了剧烈波动,在此过程中,次新偏股基金的净值表现显示各基金建仓速度分化。部分采取快速建仓策略的新基金在获取“开年红包”后不久,便回吐了大部分收益,有些甚至出现亏损;也有基金较为谨慎,在本轮大跌中净值始终岿然不动。

【巨丰观点】

周四,两市走势分化,沪指创调整新低,连失3300点、3250点两道关口,2点后股指跌幅收窄,中小创低开高走。盘面上,安防、通讯、电子信息、电子元件、软件等涨幅居前;黄金、银行、保险、煤炭、民航机场跌幅居前。题材股方面,5G概念、增强现实、基因测序、物联网、精准医疗、食品安全涨幅居前。

银行股继续下挫,新股成都银行打开涨停板,午后一度跌停,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银行、吴江银行、招商银行、农业银行等纷纷重挫。乐视网打开跌停板,成交量突破40亿;ST保千里第29个跌停板打开,午后封涨停板。

国产芯片大涨近3%:韦尔股份、盈方微涨停,富满电子、华灿光电、晶盛机电、北京君正等纷纷大涨。安防板块大涨:安居宝、大力科技、淳中科技涨停,英飞拓、GQY视讯、大华股份上涨近4%。5G概念上涨3.5%:移为通信、华星创业、纵横通信、春兴精工、武汉凡谷、中通国脉涨停。

巨丰投 顾认为,银行股连续2个交易日重挫,午后沪指跌破3250点后收窄跌幅。乐视网、ST保千里打开跌停板,中小创在5G概念、国产芯片、安防等板块带动下大幅反弹。目前A股估值不高,沪指将震荡筑底,酝酿春节红包行情。建议投资者继续重点关注绩优股,且不轻易追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武汉凡谷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