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收评:沪指短线止跌 中小创技术性反弹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2-08 15:10: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周四,两市走势分化,沪指创调整新低,连失3300点、3250点两道关口,2点后股指跌幅收窄,中小创低开高走。盘面上,安防、通讯、电子信息、电子元件、软件等涨幅居前;黄金、银行、保险、煤炭、民航机场跌幅居前。题材股方面,5G概念、增强现实、基因测序、物联网、精准医疗、食品安全涨幅居前。预计大盘大起大落后,将进入箱体震荡,为年后行情蓄势。操作上,建议逢低关注绩优股。

【今日市况】

周四,两市走势分化,沪指创调整新低,连失3300点、3250点两道关口,2点后股指跌幅收窄,中小创低开高走。盘面上,安防、通讯、电子信息、电子元件、软件等涨幅居前;黄金、银行、保险、煤炭、民航机场跌幅居前。题材股方面,5G概念、增强现实、基因测序、物联网、精准医疗、食品安全涨幅居前。预计大盘大起大落后,将进入箱体震荡,为年后行情蓄势。操作上,建议逢低关注绩优股。

【消 息 面】

特斯拉交出史上亏损最严重季报 马斯克说今年会扭亏为盈

刚用SpaceX的超级火箭“猎鹰重型”把特斯拉跑车送上太空的马斯克,公布了一份史上亏损额最大的季报。马斯克在电话会议中对投资者表示,公司会在2018年扭亏为盈,马斯克维持了原先设立的目标:截至2020年,生产100万台Model 3,并希望能在2018年年底之前,为Model Y SUV车型追加投资。

中国已重启QDLP境外投资机制 为2015年来首次

继搁置两年后,中国现已重启合格境内有限合伙人(QDLP)机制,向数家全球资金管理机构颁发了牌照。新获得配额的境外基金公司将可在该机制下在中国筹集资金用于海外投资,自2015年末以来,这还是首次。据悉,在今年被新授予牌照的公司中,摩根大通、标准人寿安本、宏利金融和安联等公司旗下的投资业务已于过去一个月在上海成立境外投资子公司开展QDLP业务。

3月1日起轮胎继续涨价

据悉,玛吉斯宣布,自3月1日起,上调旗下TBR产品出厂价格,上涨幅度为2%-3%。另外知名轮胎修补品牌泰克,也宣布了上调其补胎胶水、补胎补片等材料价格,上涨幅度达5%-8%。

【机构论市】

巨丰

巨丰投 顾认为多家上市公司公布2017年业绩快报,业绩地雷集中释放,加之外围市场大跌,市场跌停个股不断增加,市场恐慌情绪有所放大。银行股连续2个交易日重挫,午后沪指跌破3250点后收窄跌幅。乐视网、ST保千里打开跌停板,中小创在5G概念、国产芯片、安防等板块带动下大幅反弹。目前A股估值不高,沪指将震荡筑底,酝酿春节红包行情。建议投资者继续重点关注绩优股,且不轻易追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退市保千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