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上证50指数补跌沪指回踩3300点 创业板指超跌反弹

来源:巨丰投顾 2018-02-07 14:53: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反弹逻辑未变 绩优股是主流)

【盘面简述】

周三早盘,受外围强反弹影响,两市大幅高开,随后震荡回落,沪指逼近3300点整数关,上证50指数跌逾2%;创业板指数探底回升。盘面上,文化传媒、电子信息、软件服务、煤炭等有所表现;保险、民航机场、电信、银行、地产、酿酒跌幅居前。题材股方面,网络安全、创业成份、次新股、高送转、大数据等涨幅居前。预计大盘大起大落后,将进入箱体震荡,为年后行情蓄势。操作上,建议逢低关注绩优股。

【消息面】

1、成品油或迎今年首降降幅将逾百元

本计价周期以来,在美元指数下跌、美国库欣地区原油库存趋紧与美元汇率增强、美国石油钻井平台增加等因素多空博弈下,欧美原油期货震荡下行。由此,国内参考的原油变化率由正转负后不断下探,致使本轮调价由搁浅预期转为下跌。

2、大数据发掘A股分红送转机遇 百强红利奶牛股股息率均超2.7%

分红送转作为挖掘个股投资价值的一项重要指标近期引起市场密切关注。分析人士认为,面对云谲波诡市场波动,价值投资才是资产安全的保障。今日本文特对上市公司近5年(2012年至2016年)分红送转数据和已公布2017年分红预案的公司进行分析解读,供投资者参考。

【巨丰观点】

周三早盘,受外围强反弹影响,两市大幅高开,随后震荡回落,沪指逼近3300点整数关;创业板指数探底回升。盘面上,文化传媒、电子信息、软件服务、煤炭等有所表现;保险、民航机场、电信、银行、地产、酿酒跌幅居前。题材股方面,网络安全、创业成份、次新股、高送转、大数据等涨幅居前。

银行股创年内新高后大幅回落:成都银行涨停,张家港行、上海银行、杭州银行、无锡银行、吴江银行等次新银行股表现强势,招商银行、工商银行、平安银行、建设银行等个股重挫。

文化传媒板块走高:蓝色光标、元隆雅图、暴风集团涨停,风语筑、光线传媒、华策影视、横店影视、视觉中国、华谊兄弟等领涨。国产芯片板块展开反弹:明阳电路、盈方微涨停,国民技术、深南电路、华灿光电、韦尔股份、国科微等领涨。

巨丰投 顾认为,从今日市场表现看,早盘低市盈率个股是行情主要推动力,但随后金融地产大幅回落,带动股指创新低;文化传媒、国产芯片等题材股则带动创业板展开超跌反弹。总体看,目前A股估值不高,近期的巨震,将为春节及两会行情砸出黄金坑。建议投资者继续重点关注绩优股,且不轻易追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