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三大股指延续下挫 标普500跌幅扩大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2-07 14:05: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标普500股指期货跌幅扩大至0.89%,道指30期货跌0.8%,纳斯达克100期货跌0.9%。

美东时间周二,美股三大股指日内剧烈震荡,道指振幅超过1000点。盘面上,科技股涨幅居前,热门科技股几乎全线上涨。分析人士指出,美股此次暴跌更多是因电脑算法和高频定量交易,而非任何宏观事件或投资者突然蜂拥离场导致。

美股收盘行情表现如下:

指数最新价涨跌幅(%)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24912.77+2.33%
标普500指数2695.14+1.74%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7115.88+2.33%

道指收涨近500点,30个道指成分股多数上涨,波音和高盛贡献最大涨幅;埃克森美孚和默沙东贡献最大跌幅。

中概股多数上涨,截至发稿,微博涨0.68%,京东涨1.01%,网易涨0.44%,阿里巴巴涨2.57%,搜狗涨7.97%,趣店跌0.67%。

科技股攀升,热门科技股几乎全线上涨,截至发稿,博通涨5.38%,奈飞涨4.51%,微软涨3.78%,苹果涨4.18%,Facebook涨2.23%,谷歌母公司涨2.35%,高通涨4.33%。

针对近日美股的暴跌行情,美国财长姆钦(Mnuchin)表示,算法交易影响到市场走势,市场抛售是一个回调,他并不是过度担忧近期的股市抛售现象。

针对后市,有分析人士指出,经过这轮大跌后,市场其实释放了相当一部分前期因估值偏高和技术上超买的压力,估值收缩至2017年年中的水平。换言之,已经将去年9月份开始因税改预期不断升温后推动的估值扩张完全抹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