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长期未分红 金杯汽车收到监管函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2-06 07:46: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长期未分红 金杯汽车收到监管函)

金杯汽车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金杯汽车2月5日晚公告称,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监管工作函。该函指出,现金分红是上市公司回报投资者的重要方式。上市公司应当制定切实可行的分红政策,持续、足额实施现金分红。公司长期业绩不佳,连续多年未实施现金分红,投资者较为关注。

该函根据相关规定提出监管要求:公司董事会应当认真分析公司长期经营困难的原因,就长期不能实施现金分红的原因向投资者做出详细说明;公司应当提出切实有效措施,以持续改善生产经营。专注主业,提升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公司在实现盈利并具备分红能力后,提出相应的现金分红安排与计划;控股股东应当支持公司改善生产经营的安排,表明支持上市公司实施现金分红的意向和态度。

金杯汽车当晚回复称,公司1994年-2016年未分配利润长期处于负值,不具备现金分红条件。其中,1994年、1999年未分配利润较低;2000年未分配利润为17283万元,但当年公司投资金杯通用项目金额较大,资金非常紧张。公司长期经营困难的原因一是投资损失,二是轻卡业务经营困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杯汽车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