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长荣股份与锦江集团就开展光学膜设备的合作达成战略协议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2-05 13:55: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长荣股份与锦江集团就开展光学膜设备的合作达成战略协议)

长荣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长荣股份(300195)2月5日发布午间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2月5日与锦江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书》,就整合协议双方优势资源,开展光学膜设备的合作达成战略协议。

公告显示,长荣股份与鹿林光电科技(昆山)有限公司拟设立的控股子公司天津长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称),主营业务为光学膜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等,相关设备备品备件的销售和服务,致力于光学膜生产装备的研发生产并实现相关生产线的部分国产化。锦江集团通过参股、控股等方式投资了众多偏光片和光学膜制造企业,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合作双方就光学膜设备的战略合作达成协议。

公司表示,公司立足装备,利用自身技术、服务和人才优势,投资设立合资公司实施光学膜生产线装备项目,拓展了公司的经营范围,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奠定基础。本协议的签订,将促进该项目的成功落地,对公司在光学膜设备领域的发展具有积极意义。通过双方合作,可加快公司光学膜生产装备和技术的引进、研发和市场推广,在智能终端的快速发展带动光学膜制造装备市场需求的市场背景下,对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有积极影响,巩固市场地位,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有利于实现公司由装备行业向相关行业转型升级的目标,符合上市公司及股东的利益。本协议为框架性协议,对公司2018年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等暂不构成重大影响,预计未来将产生积极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荣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