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长先新材布局PPS领域 公司称3月份实现量产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左永刚 2018-02-02 15:19: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长先新材布局PPS领域 公司称3月份实现量产)

自2014年登陆新三板到现在,长先新材已迎来在新三板市场的第四个年头。过去几年,长先新材业绩稳中有升。

“稳”指的是营收。长先新材主营业务包括绝缘材料、焊接辅料、清洗剂、元器件处理剂和树脂等,2014-2016年,公司营收分别为7147.83万、7045.09万及7289.61万,虽然小有增长,但这样小幅度的增速自然也难以给人惊喜。

“升”说的是净利润。上述期间,长先新材净利润分别为-195.35万、321.29万及416.69万,2015年扭亏后,2016年继续以较大幅度增长,并在2017年上半年延续了超过20%的净利润增长。

据长先新材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PPS项目已进入最后调试验收阶段,预计到2018年3月份可正式量产。国家政策支持加上巨大的国内供给缺口,PPS是典型的卖方市场,产品不愁销路,产品价格也一直处于上升通道,目前价格已突破6万元/吨。

PPS即聚苯硫醚,是一种新型高性能热塑性树脂,具有机械强度高、耐高温、耐化学药品性、难燃、热稳定性好、电性能优良等优点,被誉为“世界第6大工程塑料”,在电子、汽车、机械及化工领域均有广泛应用。

事实上,长先的PPS产品已经得到下游客户的认可。长先新材新成立的研发中心已投入使用,将组建新的强大的特种工程材料研发团队。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技术后备力量充足的基础上,未来,长先新材将进一步扩充2-3万吨PPS产能,成为全球PPS领域的领先企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