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东旭蓝天获大股东增持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慧敏 2018-02-02 13:21: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东旭蓝天获大股东增持)

东旭蓝天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2月2日,东旭蓝天(000040.SZ)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东旭集团拟使用自有资金择机增持公司股份,增持总股数不低于总股本的1 %,不高于总股本的2%。

截至本次公告发布之日,东旭集团持有东旭蓝天股份414272207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98%。增持将于公告发布后六个月内实施。

东旭蓝天表示,此次增持表达了控股股东对公司产业经营的肯定以及对长期发展前景的信心,在当前市场走低的情况下,能起到提升投资者信心,维护中小投资者利益的作用。

东旭蓝天是国内环保及新能源上市公司,于2017年入选MSCI成分股与深港通标的股。公司主营生态环保与新能源业务,并拥有提供“环保+能源”一站式服务的独特竞争优势。

公司控股股东东旭集团是专注于实业投资的大型多元化产业集团,生态环保、新能源、光电显示和新能源汽车是其集中聚焦和重点发展的几大业务版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旭蓝天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