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三元达拟现金1.275亿元受让铭诚科技51%股权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1-31 13:18: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三元达拟现金1.275亿元受让铭诚科技51%股权)

三元达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三元达(002417)1月31日午间发布公告称,为顺应公司战略转型发展需要,公司(简称“甲方”)与广州铭诚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标的公司”)股东朱岳标、缪坤民、徐晶晶(上述 3 位自然人合称“乙方”)于2018年1月31日签署了《股权收购意向协议》,公司拟以现金方式受让乙方合计持有铭诚科技51%的股权,交易对价初步定为人民币1.275亿元。

据悉,铭诚科技致力于大数据、云计算领域的发展,为客户提供大数据、云计算咨询服务、解决方案和产品销售。主要产品(服务)为计算机软硬件和技术服务;主要业务可分为信息系统集成、软件产品销售、信息技术服务等。此外,铭诚计算机对于客户的行业背景及业务模式有着较为深入的理解,服务经验丰富,对于后续的客户维护和开发,形成了较强的竞争力。

公司表示,铭诚科技在信息系统集成行业内已经具备一定程度的积累,本次交易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在新兴行业的战略布局,扩大公司的业务范围,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南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