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于调整营销战略 老来寿预计去年亏损2472万

来源:挖贝网 作者:鲁珊珊 2018-01-30 14:17: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急于调整营销战略 老来寿预计去年亏损2472万)

(资料图 来源网络)

鲁网1月30日讯 (记者 鲁珊珊)新三板创新层鲁企济南老来寿生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老来寿.430492.oc]近日发布2017年度业绩预告公告,预计2017年由盈转亏,预计2017年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71.74万元,而上年同期为208.15万元。

业绩预告显示,公司2017年实现营收4785.05万元,同比下降23.58%;净利润由盈转亏,全年亏损2471.74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了2679.9万元。

老来寿表示,公司上半年急于进行市场整合、调整营销战略,轻视了原有渠道的开发和挖掘,造成不仅新渠道和模式见效周期慢、业绩未达预期,同时原有渠道急剧下滑,导致收入出现了大幅下降。2017年8月份始,公司调整了决策与管理层,较上半年相比收入实现大幅增长。

针对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大幅下降,老来寿表示,除了营业收入下降1476.78万元造成的毛利下降原因外,主要是公司管理费用和商誉减值的大幅增加。

老来寿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6245万,注册地址位于济南市高新区,主营保健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4年1月24日登陆新三板创新层。老来寿实际控制人为张金桦、张子朋、孙金莉,张金桦与孙金莉系夫妻关系,张金桦与张子朋系父子关系,孙金莉与张子朋系母子关系,三人合计持有公司16,904,000 股股份,占总股本的 27.0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