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S*ST前锋288.5亿购买北汽新能源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康曦 2018-01-30 10:18: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S*ST前锋288.5亿购买北汽新能源)

S*ST前锋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1月29日晚间,S*ST前锋(600733)发布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S*ST前锋以截至2017年10月31日拥有的全部资产和负债作为置出资产,与北汽集团截至2017年10月31日持有的北汽新能源股份中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S*ST前锋置出的全部资产、负债、业务由北汽集团指定四川新泰克承接。

S*ST前锋向北汽集团及其他北汽新能源股东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剩余全部北汽新能源股权,公司向北汽集团等交易对方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为37.66元/股。

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配套融资总额不超过拟购买资产交易价格的100%,且不超过200000万元。拟募集配套资金主要用于北京新能源创新科技中心项目、北汽新能源C35DB车型项目、北汽新能源N60AB车型项目、北汽新能源N61AB车型项目。

截至2017年10月31日,北汽新能源100%股权评估值为288.5亿元,较经审计的账面净资产164.63亿元,评估增值123.87亿元,增值率为75.24%。经上市公司与交易对方协商,置入资产的交易作价确定为288.5亿元。其中以资产置换方式向北汽集团支付的交易作价为18708.61万元。

公司同时公告将继续停牌。由于公司股东户均持股比例较低、股东沟通工作量较大,公司拟于 2018 年 2 月 1 日完成股东沟通程序,披露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股东沟通协商的情况及调整后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并复牌。

按照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要求,公司股票将从 2018 年 2 月 2 日起再次停牌,直至股权分置改革规定程序结束之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北汽蓝谷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