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一机构买入泰禾集团逾亿元 知名游资联手抄底顺威股份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1-26 08:13: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一机构买入泰禾集团逾亿元 知名游资联手抄底顺威股份)

1月25日,沪指震荡收跌,终结七连阳态势;创业板指冲高回落,早盘一度涨逾2%,尾盘翻绿。板块方面,券商、银行、保险三大金融板块集体走弱,领跌两市。

龙虎榜盘后数据显示,机构交易个股数大幅减少,而且机构大部分卖出个股。游资方面,两家知名游资在大宗平台交易乐视网,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接盘100万股;顺威股份七连跌之后,多家游资联合抄底,打开跌停板。

泰禾集团大跌8% 一机构择机买入逾亿元

1月25日,机构席位现身9股,较上日大幅减少。总体看,机构呈净卖出态势,总计净卖出8415万元,较上日大幅减少。

其中,只有泰禾集团获机构净买入,净买入1.24亿元,机构主动买入资金大幅减少。千山药机、省广股份、顺威股份遭机构净卖出,合计净卖出2.08亿元。

受地产股全面调整影响,泰禾集团25日盘中曾一度被砸至跌停,收盘仍跌8.27%,报38.03元,全天成交约26.38亿元。数据显示,机构大幅买入。

泰禾集团盘后数据显示,一机构买入金额超亿元,达到12460.56万元,占成交总额的4.72%。剩余买卖席位均属券商营业部,海通证券上海崮山路营业部买入6423.30万元,光大证券青岛香港西路营业部买入5453.68万元,西藏东方财富证券浙江分公司买入5247.95万元。

顺威股份连续七跌停后涨停 知名游资联手抢筹

1月25日,净买入额位居前三的营业部为国泰君安杭州庆春路营业部、国泰君安顺德大良营业部、海通证券许昌建设路营业部,涉及步森股份等热门股,净买入额分别为1.157亿元、1.154亿元、0.68亿元。

净卖出额位居前三的营业部为华泰证券厦门厦禾路营业部、华泰证券张家港杨舍东街营业部、招商证券深圳益田路免税商务大厦营业部,涉及张家港行等热门股,总卖出净额分别为2.81亿元、1.37亿元、1.20亿元。

顺威股份25日盘中出现连续第八个跌停板,不过在上午10:51左右出现巨量买单打开跌停,尾盘强势封板。

顺威股份盘后数据显示,买入前五席位共买入2.8亿元,其中,四家知名游资联合封板,海通证券许昌建设路营业部、光大证券佛山绿景路营业部、湘财证券佛山祖庙路营业部分别买入6000余万元;卖出前五席位共卖出3.79亿元,其中,招商证券深圳益田路免税商务大厦营业部卖出高达1.21亿元,一家机构卖出6890万元。

另外,继昨日之后,乐视网25日再现一笔大宗交易,成交量100万股,成交额1242万元,据此推算交易价为12.42元,为当日收盘价。买方为知名游资营业部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卖方为中泰证券宁波江东北路营业部。乐视网今日收出复牌以来第二个跌停,跌停板封单超847万手。

剔除大宗交易的买一席位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和卖一席位中泰证券宁波江东北路营业部交易数据,盘后数据显示,知名游资华鑫证券即墨鹤山路营业部砸盘989万元,占今日成交量的绝大多数;买入方面,四家营业部买入合计100多万元,其中,华福证券福清清昌大道营业部买入39.99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泰禾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