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三次闯关 山西焦化重组获通过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曹桢 2018-01-26 07:41: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三次闯关 山西焦化重组获通过)

山西焦化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1月25日晚间,山西焦化(600740)发布公告称,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获证监会无条件通过。

这是山西焦化3年来的第三次计划重组,终获通过。2015年底,因背负巨大业绩压力,山西焦化选择停牌重组,并于2016年4月第二次披露重组预案,决定向大股东山焦集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所持有的中煤华晋49%的股权,交易价格最终定为48.92亿元。

该项重组于2017年6月被证监会否决,证监会认为其聘请的中介机构资格不符合《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第十七条的相关规定,有关信息披露不符合第四条的规定。

2017年9月27日,山西焦化公告称,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收购山焦集团所持有的中煤华晋49%股权,而这离上次重组被否还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此举意味着公司在两次折戟之后决定第三次“闯关”。

第三次闯关,山西焦化终获成功。同时,山西焦化发布预增公告称,预计2017年净利润为8000万元-1亿元,同比增加80.91%-126.14%。2017年以来,受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宏观经济政策影响,国内钢铁企业产能不断提高,公司焦炭和化工产品市场需求持稳、价格呈上涨趋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山西焦化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