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众生药业:参投达麟投资设立的医药健康产业基金 首期规模5亿元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欧阳春 2018-01-24 13:04: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众生药业:参投达麟投资设立的医药健康产业基金 首期规模5亿元)

众生药业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众生药业(002317)1月24日公告,1月23日公司与控股股东张绍日、北京达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公司与张绍日作为劣后级有限合伙人参与投资达麟投资发起设立的医药健康产业并购基金,首期基金规模为5亿元。

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不超过8000万元,张绍日认缴出资不超过350万元。产业基金投资方向为医药健康产业的股权投资。经营期限暂定为5年,产业并购基金所投标的退出的方式包括且不限于IPO、新三板挂牌、股权转让、并购及借壳上市等。达麟投资为产业并购基金的普通合伙人及执行事务合伙人、基金管理人,代表合伙企业负责基金的行政管理、开展投资经营活动。资料显示,达麟投资是以“并购+投资”为核心业务的投资机构,注册资本1亿元,投资领域包括医疗健康行业、军工及信息化行业、环保等行业。随着我国经济发展,人们的消费能力不断提高,健康意识逐渐增强,以及国家医药改革的深入推进,医药健康产业将迎来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巨大的投资机遇。众生药业表示,公司通过参与投资产业并购基金,借助专业团队的专业经验和社会资源及产业并购基金的资金优势,一方面拓宽公司投资平台,借助专业投资机构提升公司投资能力,拓展公司在医药健康领域的投资机会,有利于公司健康持续发展;另一方面公司作为产业并购基金的有限合伙人,将参与产业并购基金专业投资所产生的收益分配,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提高资金收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众生药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