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28股预计2017年业绩增幅超过500%(名单)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1-18 22:36: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8股预计2017年业绩增幅超过500%(名单))

农尚环境(300536.SZ)今日晚间披露了公司2017年度报告,打响了A股上市公司2017年报披露的第一枪!

据报道,年报第一枪已然打响,业绩预告仍在大量披露,结果是几家欢喜几家愁。业绩预增幅度是否越高越好?显然并不是这样的。大幅预增一则可能是之前基数低,二来可能是一些一次性的收支影响。看业绩预告,更应该关注业绩增长的原因,只有真实的经营业务改善带来的业绩增长,才有价值。

数据显示,有11只个股预计2017年度业绩增长幅度超过了1000%。

在这11只个股当中,就有3只钢铁股,分别是韶钢松山、安阳钢铁和柳钢股份,净利润预计将达到25亿元、15.5亿元(预增下限)和24.45亿元(预增下限),非常喜人的数字,并且增长的方式也很健康,受益于供给侧改革、全面取缔“地条钢”等,公司产品售价及产能增长,是真实的经营改善导致的业绩增长。预计钢铁类上市公司年报普遍预喜。

在其余8只个股中,业绩大幅预增原因最多的是合并报表,然后是转让子公司,以及拆迁补偿等,这类业绩增长多为一次性收益,不具有可持续性。

数据显示,有17只个股预计2017年度业绩增长500%-1000%。从业绩增长的原因来看,这17只预增500%-1000%的个股中,大多比上一个表格中预增超过1000%的个股更有价值,大多为经营业绩改善之类,这种属于公司质地改善,一般具有可持续性,含金量更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农尚环境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