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深赛格:投建碲化镉薄膜光伏项目第一条生产线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1-18 16:05: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深赛格:投建碲化镉薄膜光伏项目第一条生产线)

深赛格(000058)1月18日晚间公告,为加快推进新能源项目建设,使得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线落成投产,由公司、龙焱能源、深能南京公司共同投建的赛格龙焱经与龙焱能源协商,拟采用租赁其现有厂房方式,建设运行第一条生产线。赛格龙焱在杭州设全资子公司杭州赛格龙焱,负责投资运营生产线。杭州赛格龙焱注册资本4000万元,赛格龙焱以自有资金投资。碲化镉薄膜光伏项目从公司发展战略层面可以成为未来主营,意义重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