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沪市两公司公告与区块链无关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1-18 07:42: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沪市两公司公告与区块链无关)

近日,沪深交易所频频出手平抑“区块链”概念股虚火。恒银金融、游久游戏今日发布公告,明确表示公司业务与区块链毫无关联,并认为公司股价前期涨幅过大,炒作迹象十分明显,请投资者关注交易风险、理性投资。两公司股票1月18日起复牌。

恒银金融在公告中再次声明,经核查确认,公司主要产品为自动存取款一体机(ATM)、存取款一体机(CRS)、智慧柜员机(STM)、高速大额存取款一体机(TCR)、支付终端(mPOS)、电子支付工具(EPAY)及支撑终端、后台和设备管理系统正常运行的应用软件等。目前公司无任何区块链相关技术产品及业务收入,也没有开展任何实质的研发活动。游久游戏表示,公司仅在所属网站频道内对区块链新闻进行追踪报道和资讯转载,目前主营业务为网络游戏的发行与研发及游戏媒体资讯平台游久网的运营,与区块链业务无关。

业内专家表示,最近一段时间,区块链成为市场追捧的热点概念,有一点共识是区块链技术尚处于讨论研究阶段,短期内难以形成实质性业务。对于近期二级市场对区块链的追捧与以往的概念题材炒作类似,投资者要高度警惕,特别是要吸取以前类似概念炒作后昙花一现、一地鸡毛的教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退市游久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一般,主力资金有大幅介入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