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盛光电总经理免职 任铎接任

来源:挖贝网 作者:瞿小玉 2018-01-17 16:10: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1月16日消息,近日元盛光电(839417)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月12日审议并通过免去杨卫卫的总经理的职务;当日,审议并通过任命任铎为公司总经理,同时不再任销售副总经理;任命孙雷为公司销售总监,同时不再担任财务负责人的职务,2人任职期限为2018年1月12日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据了解,杨卫卫、任铎2人分别持有元盛光电33.05%股份、3.74%股份;孙雷不持有元盛光电股份。鉴于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为完善公司经营管理团队建设,杨卫卫自愿辞任公司总经理的职务,决定聘任任铎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同时不再担任公司销售副总经理的职务;决定聘任孙雷担任公司销售总监职务,同时不再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职务。

元盛光电表示,此次人员的变动未导致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任铎,现任股份公司董事、销售副总经理,1983年出生,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韩国国立庆尚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2008年8月至2010年4月,任韩国新罗机械设备公司销售部经理;2010年4月至2014年8月,任歌尔声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2014年9月至2015年12月,任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2015年12月至今,任股份公司董事、销售副总经理,董事任期至2018年12月21日。

孙雷,现任股份公司董事、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1985年出生,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北京财经学院,大专学历。2007年7月至2011年11月,任兖矿集团邹城金通橡胶有限公司职员;2011年12月至2015年12月任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2015年12月至今任股份公司董事、财务负责人兼董事会秘书,董事任期至2018年12月21日。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1-15/1516015544_064507.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光电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