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佳都科技预计2017年净利润同比增长80%-10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维波 2018-01-17 07:56: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佳都科技预计2017年净利润同比增长80%-100%)

佳都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佳都科技(600728)1月16日晚发布《2017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称,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7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8635万元到1.08亿元,同比增加80%到100%;扣非后归母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1.02亿元到1.24亿元,同比增加166%到201%。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8亿元,扣非后为6165.05万元。每股收益为0.0713元。

对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公告表示,主要原因是公司报告期主营业务收入与上年同期相比有较大幅度增长。报告期内,公司坚持以技术为中心,深耕智慧城市、智能化轨道交通及服务与产品集成三大业务领域。2016年智能化轨道交通新签合同在报告期内陆续结转,确认的营业收入相应增加;同时,公司在智能安防领域精准布局新疆等地,区域市场业绩快速增长;服务与产品集成业务受益于公司经营管理优化,报告期内业绩明显提升。

业内人士表示,佳都科技持续聚焦智能轨道交通和智慧城市两大高成长领域,致力于智能技术在智慧城市、公共安全、轨道交通、政府治理及交通服务等行业场景的应用。该公司核心业务处于高景气周期,如智慧城市业务收入2013-2015年CAGR30.4%,2016-2017年前三季度若剔除部分存量合同延后实施结算因素,收入平均增速也在30%。安防市场受益于“雪亮工程”等政策支持、以及新技术变革下的市场新需求,行业处于高景气周期。此外,“十三五”规划下城轨信息化投入力度不断加大,二线城市成为发力点。在需求层级的提高和技术驱动下,行业进入壁垒、市场集中度提升,由此像佳都科技这样技术突出、具备大型项目经验及雄厚总包实力的优质公司更具有优势。另外,随着国家顶层人工智能政策的清晰,各地方性相关新兴IT产业推动规划也陆续出台。该公司背靠广州大环境,与广州市工业转型升级发展基金共同出资设立的人工智能产业基金,专注于投资以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为核心的新一代信息产业及工业4.0领域,这有利于该公司利用产业资本运作储备优质企业,进一步提升竞争力。其未来发展可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佳都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