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燕京啤酒、药石科技获私募举牌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1-16 07:40: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燕京啤酒、药石科技获私募举牌)

燕京啤酒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白酒股节节攀升之际,资本圈的大佬们似乎又爱上了“啤酒”。继郭广昌旗下复星集团收购青岛啤酒17.99%股权后,私募大佬裘国根也表达了对燕京啤酒的青睐。

燕京啤酒今日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1月11日,重阳集团有限公司通过深交所的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1348.216万股燕京啤酒股份。此次权益变动完成后,由上海重阳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重阳战略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基金管理人发起设立的基金、担任投资顾问的信托计划、资管计划以及重阳集团有限公司等,合计持有燕京啤酒1.41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触发举牌。

据了解,重阳集团系知名私募大佬裘国根实际控制的公司。重阳集团表示,本次增持主要为财务投资,未来12个月内不排除继续增持燕京啤酒股份的可能性。

同日,药石科技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赵建光及其一致行动人于2017年12月6日至12月8日,通过深交所集中累计买入29.38万股药石科技,占公司总股本的0.4%。增持后,赵建光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373.33万股,持股比例由4.69%增加为5.09%。

公告显示,赵建光与赵达虹及北京建元博一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北京建元铂睿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为一致行动人。赵建光表示,增持是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燕京啤酒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