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科斯伍德控股子公司龙门教育去年净利预增50%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朱凯 2018-01-16 07:33: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科斯伍德控股子公司龙门教育去年净利预增50%)

科斯伍德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1月15日晚间,新三板上市公司龙门教育(838830)发布2017年业绩预告。根据业绩预告,公司2017年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800至10500万元,同比增长40%-50%。

对于公司业绩出现大幅增长的原因,龙门教育在业绩预告中给出了三方面的解释,首先是公司全封闭中高 考补习基于多年精耕细作打造出的良好口碑,市场认可度持续提升,业务招生情况良好,营业收入同比增加;其次是龙门教育的教育科技产品更丰富,产品线日臻完善,形成从产品研发、教学实施、售后服务等一整套模块化的运营体系,收入和利润大幅增长。尤为值得关注的是,龙门教育的K12课外培训业务迅猛发展,单店运营能力大幅提升,品牌力量初现,带来营业收入同比增幅较大。

据悉,科斯伍德(300192)在2017年12月27日以支付现金的方式完成购买龙门教育49.76%股权,成为龙门教育第一大股东,同时还拥有其52.39%股份的表决权。

根据相关会计准则,本次交易完成后,龙门教育将纳入科斯伍德的合并报表范围,这将使得上市公司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和每股收益均较本次交易前有所上升,有助于提升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

之所以进行此次资产收购,科斯伍德方面表示,主要是考虑到在公司现有业务基础上,引入优质的符合产业政策的教育资产龙门教育,并进一步将其打造为国内K12教育的龙头企业,凭借教育行业未来巨大的发展空间,提高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

对于未来发展方向,科斯伍德再次表示,收购龙门教育只是公司进入教育行业的第一步,科斯伍德未来将在教育领域深耕细作,围绕国内学生升学与就业的核心需求,结合公司的特色与优势延伸业务。公司的业务可以归纳为“三横三纵”。“三横”就是三个赛道:一是以龙门教育为起点与核心的中高 考升学培训;二是盈利性民办高中和国际学校;三是国内学生的海外升学。“三纵”就是公司的特色与核心竞争力,即全封闭培训模式、基于学生需求的模块化培训产品,以及以互联网、AI等前沿科技服务手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科德教育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