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周五中小创还有表演

来源:投资快报 2018-01-12 08:50: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周五中小创还有表演)

A股还蛮听话,中小创周四得令开始了反攻。创业板再休整一周之后再度放量上涨,重新站上了上周三的高点。同时中小创分化也基本印证了周三笔者的分析。

两地指数如果继续冲高,那么必定会迎来监管者的声音,做多上证50的机构同样很明白这个道理。纵观2017年指数基本运行在3500点下方,即使上证50中一些个股表现很好然而两地指数却很少有连续的上涨就是这个道理。现在的A股就像是孙悟空始终戴着一个紧箍咒,只要你越界就会有人念紧箍咒的经。

2018年市场风格不会一次性转变,但是肯定会有转变。上证50不可能连续上涨,虽然这部分个股中很多业绩增长良好、估值也并不算很高。但是由于他们的上涨势必导致指数上行,这应该是做多的这部分机构最为担心的事情。2017年A股基本是用牺牲其他个股的上涨来换取上证50的优异表现,但是现在上涨50上涨幅度已经很大的背景下只能换种思维操作了。

近阶段上涨50一时半会儿不会马上退烧,但是也不会继续像去年那样牛气。一批业绩优良的中小创在2018年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特别是次新股中业绩优异的个股的机会会更多。近期操作先不用去找概念,只要找超跌之后突然放出大量的个股,一旦进入缩量盘整就可以主动进入,之后市场一定会有很好的回报出现。

从周四的市场综合数据分析,周五中小创应该还有一攻,创业板指数应该会攻击1715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