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奥飞数据等两只新股12日缴股提示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1-12 08:28: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交易所公告,广东奥飞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出炉。

(原标题:12日新股提示2股缴款)

周五(1月12日)新股提示:

申购:无

上市:无

中签号及缴款:奥飞数据、天永智能

中签率:华菱精工

【中签号及缴款】

奥飞数据网上发行中签号出炉 共32640个

据交易所公告,广东奥飞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出炉,具体如下: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申购广东奥飞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32,64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广东奥飞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

天永智能网上发行中签号出炉 共19300个

据交易所公告,上海天永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出炉,具体如下:

凡参与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19,30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1,000股上海天永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

【中签率】

华菱精工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292%

根据交易所消息,宣城市华菱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4,403,747 户,有效申购股数为 102,932,444,000 股,网上发行初步中签率为 0.01295607%,配号总数为 102,932,444 个,号码范围为 100,000,000,000—100,102,932,443。

根据《宣城市华菱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公告》公布的回拨机制,由于网上初步有效申购倍数为 7718.38962207 倍,超过 150 倍,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决定启动回拨机制。回拨后,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333.4 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 10%;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 3000.6 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 90%。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上发行中签率为 0.029151158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