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名博预测午后走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1-11 11:13: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嘉伟:周期性机会再现 哪类股是上涨新动力

行情出现九连阳之后,市场进入蓄势冲关的阶段,大盘离3450点只有一步之遥,这将会酝酿新的一波行情,大盘现阶段的走势来看,已经进入中期性上涨的行情,行情的走势出现周期性的行情,关键在于板块的把握。当前的行情已经持续分化的走势,紧抓龙头板块将会是跑赢大盘的而关键。

从市场的走势来看,还是以业绩为主线,这是年报行情的主线,除了地产、银行。资源板块将会是周期性行业的新的机会,由于美元的下跌,黄金白银的上涨,是贵金属的机会,铜铝的上涨将会引爆新的上涨的行情,这将会是10年一次的机会,2008年见底,2018年将会开启新的上涨行情,笔者提示的江西铜业为代表的有色板块将会掀起新的一波上涨的上涨的行情,这将会是周期性的大的机会。

从技术面来看,大盘出现开年首周大涨的局面,站上3421点,实现9连阳的走势,短期来看有些超卖的状态,但是,投资要有大的格局,从月线和周线来看,只是行情的启动的阶段,每次回调就是加仓的机会,行情已经进入加速上涨的阶段。这将会是2018年行情的新的起点。地产、资源、银行的崛起,后市将会向3600点发起冲击的状态。大盘的压力位在3450附近.支撑位在3400点,新的拉升行情已在起步阶段,回调就是布局的机会。(新浪博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远光软件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