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国中铁与河源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总投资约1000亿元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维波 2018-01-11 08:05: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国中铁与河源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总投资约1000亿元)

中国中铁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中国中铁(601390)1月10日晚公告,公司与广东省河源市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初拟合作项目总投资约1000亿元。

根据公告,双方合作的主要内容是,结合河源未来城市发展需要,充分利用河源市生态、资源、区位等优势以及公司在城市综合开发、投资建设、运营管理、品牌、技术、资金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努力推进双方在河源城市开发建设、综合交通提升、产业合作共建、重大课题研究等方面精诚合作,促进相关项目加快落地实施。根据具体项目情况可依法采取EPC、施工总承包、PPP+EPC、PPP、BOT等模式合作。

公告表示,本合作协议的签署,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需要,双方将作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开展业务合作;本合作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公司发挥公司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综合业务优势,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业内人士表示,中国中铁是中国乃至全球最大的多功能综合型建设集团之一,能够为客户提供全套工程和工业产品及相关服务。该公司在基础设施建设、勘察设计与咨询服务、专用工程设备和零部件制造等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2017年前三季度该公司收入平稳增长,实现营收4722.89亿元,同比增长6.3%;实现归母净利润110.36亿元,同比增长19.37%。数据显示,2017年前三季度该公司新签订单8980亿元,同比增长23.7%,是2016年全年收入的1.4倍。从订单结构来看,基建建设仍是其新签合同总额的主要部分,也是订单增长的主要因素,反映出该公司在这方面较强的承揽能力及良好经营态势。2017年第四季度至今,该公司公告了多个中标公告。截至2017年9月末,该公司未完成合同额达23216.9亿元,较上一年末增长13.9%。在手订单如此饱满,为该公司未来业绩奠定基础。此次发布战略合作协议,既表明该公司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也将为其业务扩大增加新的动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中铁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