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指数若回调能否大举介入?

来源:巨丰投顾 2018-01-10 15:36: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指数若回调能否大举介入?)

【今日小结】

今日,两市开盘不一,开盘后在银行等板块的带动下,沪指表现较强,而中小创弱势下深成指震荡走低。此后,中国石油、中国石化拉升,沪指继续攀升,而次新股一度走低,中小创表现疲软。午后,次新股一度跳水,其他板块纷纷回落,指数也全线翻绿,沪指盘中跌破5日均线后迎来反抽,全天上下震荡报收十字阳星。

【明日策略】

全天看,两市冲高回落,创反弹新高的同时迎来回落。盘面上,银行股表现强势,证券板块则冲高回落,而石油拉升下个股表现较弱,市场分化较为严重;消息上,2017年茅台集团严管供应商,处罚力度为历年之最。业绩和股价双提升,茅台处于风口之上,高兴之际考虑风险也是很有必要的;技术上,连续反弹之后,指数上攻无力,缩量回落预示调整即将来临。总体上,九连阳之后,面对前期套牢区域以及推动力的不足,指数一度冲高回落,短期调整需求升温。但从此次上涨情况看,这里若有回调,其空间或不会太大,尤其是罕见的九连阳之后,战略看多大盘情绪急速升温,预计回调会遇到承接盘的抢筹。因此,短期可适当减持前期加仓或者建仓仓位,等待指数回落。而此次回落之后,可分批适当加大操作力度,迎接或将到来的二次上攻。

【操作关注】

操作上,元旦节前以及近期有加仓和建仓的,建议短期逢高减持,耐心等待指数回调的低吸良机。此外,可继续关注成长性良好的超跌股以及个股的年报行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石化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