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ST生化被农行投诉虚假陈述债务信息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1-10 07:56: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ST生化被农行投诉虚假陈述债务信息)

ST生化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1月9日,ST生化公告,收到深交所关注函。深交所称收到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津市支行(以下简称“农行”)投诉:ST生化此前有关股权解封以及与农行的债务信息披露存在虚假陈述,农行至今未收到过法院任何的股权解封通知书或裁定书,也从来没有收到过任何还款。

ST生化董秘闫治仲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表示,信达深圳分公司作为公司的债务重组方,已经在2016年底将相关款项打到运城中院指定账户。“我们有付款证明,完全符合司法程序。农行作为债权人没有拿到钱,应该去找运城中院。”

为了达成与佳兆业的股权转让事项,债务缠身的ST生化和原控股股东山西振兴集团正在竭力解决债务压力和股份冻结问题。1月9日,ST生化还公告称,公司收到宜春市莫名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莫名公司”)出具的《豁免函》。莫名公司收购了原宜工机械相关资产及负债中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对上市公司的债权,并已履行完毕,成为上市公司新的债权人。就上述债权,莫名公司承诺放弃对ST生化进行追偿,同时表示自承诺之日起三十日内完成因上述债权对ST生化已经采取的查封、冻结等解除,撤销已经在法院受理、审理、执行的案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派林生物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