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收评:大盘高位震荡 拒绝回调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1-09 15:01: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沪指全天在平盘线附近维持震荡走势,最终豪取八连阳收盘。今天盘面上并无强势的领涨板块,大健康、白酒板块表现相对较好。截至发稿,沪指上涨0.13%,报收3413点;深成指上涨0.57%,报收11447点;创业板下跌0.14%,报收1803点。从盘面上看,超级品牌、白酒、医药等板块涨幅居前;自贸港、水泥、券商、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4.7亿,深股通净流入15.5亿。

平安银行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今日市况】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沪指全天在平盘线附近维持震荡走势,最终豪取八连阳收盘。今天盘面上并无强势的领涨板块,大健康、白酒板块表现相对较好。截至发稿,沪指上涨0.13%,报收3413点;深成指上涨0.57%,报收11447点;创业板下跌0.14%,报收1803点。从盘面上看,超级品牌、白酒、医药等板块涨幅居前;自贸港、水泥、券商、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4.7亿,深股通净流入15.5亿。

【消 息 面】

央行已连续净回笼10600亿元

1月9日,央行公开市场操作连续第12日停做,到期的1300亿元逆回购实现自然净回笼。自2017年12月21日以来,央行逆回购到期持续造成资金净回笼,累计净回笼规模已达10600亿元。市场人士指出,随着净回笼的累积效应显现,资金面宽松程度已开始收敛,未来将继续回归紧平衡,预计到本周后半周或下周央行将重启资金投放操作。

丰田汽车欲转型移动出行公司 与滴滴达成合作

丰田汽车在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发布一款纯电动自动驾驶概念车e-Palette,并计划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投入使用。围绕这款产品,丰田计划建立全新移动服务平台。此外,丰田宣布与多家企业结成合作联盟,包括滴滴、亚马逊、必胜客、优步、马自达等,联盟成员将在产品规划、应用、验证等方面展开合作。

中铁总与深交所达成战略合作:希望把铁路优质资产转化为资本

中铁总总经理陆东福昨日会见深交所理事长吴利军一行。陆东福指出,铁总将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在铁路债转股、资产证券化、混合所有制改革等领域,与深交所深化合作,把铁路优质资产转化为资本。吴利军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铁路建设债券发行、资产证券化、混合所有制改革、境外铁路合作项目融资,以及铁路企业上市辅导、资本运作人才培训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为铁路总公司提供更专业化的服务。

【机构论市】

巨丰

巨丰投 顾认为大盘自3450点以来的调整,回调到到年线附近宣告结束。上周,市场成交量温和放大,连续反弹后,触及上方套牢盘。沪指已走出七连阳,市场调整压力逐步加大。早盘沪指在酿酒、医药、保险、房地产等权重股拉升下,再创新高,创业板小幅回调;午后股指先抑后扬,拒绝调整。市场半数以上个股下跌,这说明指数的强势并不能掩饰个股的低迷,吃药喝酒行情,更加剧了调整的预期。预计大盘将构筑震荡平台,消化上方套牢盘和下方获利盘。操作上,建议关注底部放量的绩优股和被错杀的成长股,切莫轻易追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