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三力士:如般量子全面推动量子通信实用化发展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1-08 15:0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三力士:如般量子全面推动量子通信实用化发展)

三 力 士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2018年1月7日,浙江大学-凤凰军民融合技术创新研究院量子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暨如般量子发展研讨会在浙江绍兴凤凰军民融合技术创新研究院举行。

公告显示,如般量子科技有限公司为三力士股份有限公司拟与富尧团队及彭顷砡共同出资设立,注册资本拟定为1.5亿元。其中三力士以自有资金认缴7650万元,占出资总额的51%;杭州元卓信息技术咨询合伙企业认缴4050万元,占出资总额的27%;彭顷砡认缴3300万元,占出资总额的22%。

如般量子科技有限公司在研讨会上进行相关研究成果展示,包括量子随机数发生器、量子白板通信系统、量子安全通信电话系统等量子保密通信核心设备产品。

据了解,如般量子将在今年下半年全面推动量子通信实用化发展,将着力突破量子政务、量子金融、量子军工等方向,为客户信息数据、邮件、OA办公、视频会议、电话等提供量子安全保护。面向企业客户,推出文件加密存储、加密通话、加密邮件、电子印章等量子安全信息化产品应用。同时面向家庭用户,提供安全上网、文件加密存储、量子密钥智能门锁等量子安全产品。

此次研讨会上,中国科学院院士、通信网络领域专家尹浩、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首席科学家陆军、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陈纯等量子通信领域专家就量子通信产业化发展发表了具有前瞻性、战略性、针对性的意见。他们提出,量子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应加快计算机运用与量子技术融合,实现产学研共赢局面;加快军民融合运用,研发量子手机;提高产业应用、增加产品附加值。

同期,量子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学术委员会聘任仪式也一并举行。尹浩院士被聘为协同创新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廖湘科、陆军、陈纯、刘韵洁、陈增兵、徐炜遐被聘为委员。如般量子科技有限公司与启迪国信科技有限公司、三力士股份有限公司与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研讨会后进行了签约仪式,双方正式确立战略合作关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 力 士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