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南嘉捷涨到自己都害怕 周鸿祎身家已逼近千亿!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1-04 22:00: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江南嘉捷涨到自己都害怕!静态市盈率188倍是同行3倍多,周鸿祎身家已逼近千亿!)

江南嘉捷涨到自己都害怕了,公司今晚公告,称公司静态市盈率和动态市盈率分别为188.13和142.72,相较于同行业偏高,并提示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值得注意的是,江南嘉捷复牌三连板后,周鸿祎身家飙升至968.94亿,与吉利控股董事长李书福接近。

江南嘉捷三连板 提示风险称市盈率188倍明显偏高

江南嘉捷(601313)1月4日晚公告称,以1月4日公司股票收盘价61.19元/股,据此计算其静态市盈率和动态市盈率分别为188.13和142.72,而目前沪深两市按证监会行业分类互联网和相关服务的行业静态和滚动市盈率加权平均值分别为52.37和41.34,公司当前市盈率较同行业上市公司明显偏高,投资者在投资本公司股票时可能因股价波动造成损失,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周鸿祎身家接近李书福

江南嘉捷今日再度涨停,已经是该股连续三日涨停,股价报61.19元再创历史新高,按照360借壳江南嘉捷后的总股本67.64亿股计算,目前360的总市值已经超过4100亿元,达到4138.89亿元,超过浦发银行、美的集团和中国太保,并逼近中国神华的总市值。

而周鸿祎合计直接和间接持有上市公司15.835亿股(占总股本23.41%),身家飙升至968.94亿,将位列中国富豪榜第十一位,与吉利控股董事长李书福接近。

有机构抛售8300万元

交易所盘后数据显示,在公司股价连续三日涨停的过程中,个别券商营业部和机构大卖。

其中一机构在三个交易日内卖出公司股份8300.15万元,另外东方证券杭州龙井路证券营业部卖出12755.81万元,卖出金额最多。剩余三大卖出券商营业部席位卖出金额均不超过4000万元。

买入方面,只有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买入金额相对较多,三个交易日内买入6855.48万元,中信建投北京市三里河路证券营业部买入5153.48万元,买入金额其次。剩余三大券商营业部买入金额均在4000万元左右。

承诺2017年扣非净利不低于22亿元

江南嘉捷1月2日晚间披露重组草案,公司拟将除全资子公司嘉捷机电100%股权之外的全部资产、负债、业务、人员、合同、资质及其他一切权利与义务划转至嘉捷机电。

在划转重组的基础上,公司分别将嘉捷机电90.29%的股权以现金方式转让给金志峰、金祖铭或其指定的第三方,交易作价为16.9亿元;将嘉捷机电9.71%股权与360全体股东拥有的360 100%股权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360全体股东再将嘉捷机电9.71%股权转让给金志峰、金祖铭或其指定的第三方。本次交易拟出售资产最终作价18.72亿元,拟置入资产最终作价504.16亿元,剩余差额部分为502.35亿元,由公司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向360全体股东购买。公司将向360全体股东发行63.67亿股股份,发行价7.89元/股。交易完成后,公司实控人变为周鸿祎,奇信志成将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

业绩承诺人承诺,360在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和2020年度扣非净利分别不低于22亿元、29亿元、38亿元、41.5亿元。

公司表示,本次交易后,公司主营业务将从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转变为互联网安全技术的研发、互联网安全产品的设计、研发、推广,以及基于互联网安全产品的互联网广告及服务、互联网增值服务、智能硬件业务等商业化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的集团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