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ST中安控股股东所持3.39亿股被轮候冻结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1-04 07:57: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ST中安控股股东所持3.39亿股被轮候冻结)

*ST中安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ST中安1月3日晚公告称,控股股东中恒汇志所持有的3.39亿股公司限售股份被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轮候冻结,占公司总股本的26.41%,冻结期限为3年。

公司实际控制人涂国身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5.3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41.61%。其中,通过中恒汇志持有公司股份5.2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41.15%。本次冻结后其累计被冻结股份5.18亿股,占其合计所持公司股份的97.02%,占公司总股本的40.37%。

*ST中安表示,本次冻结暂不会对公司控制权产生影响,不会影响公司的生产经营。鉴于中恒汇志持有的公司股份质押比例较高,且已触碰预警平仓线,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后续仍存在因其他诉讼或诉前保全被冻结或被处置的风险。

同时,由于中恒汇志为盈利预测应补偿股份设置的专门账户所持股份被轮候冻结,解除冻结的时间存在不确定性,因而上述应补偿股份的赠送事宜存在无法顺利实施的风险。

*ST中安去年11月14日晚公告显示,已完成对子公司中安消技术盈利预测实现情况的专项审核。中安消技术2014年-2016年审核净利润共计约4.8亿元,与预测数据相比差异数约为3.87亿元。控股股东中恒汇志需补偿股份为1.28亿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中安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