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360借壳成功过会 江南嘉捷复牌涨停概念股表现分化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1-03 07:45: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360借壳成功过会 江南嘉捷复牌涨停概念股表现分化)

江南嘉捷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360借壳江南嘉捷(601313)成功过会复牌后的第一个交易日,江南嘉捷的表现没有让投资者失望,早盘高开后不久迅速拉升至涨停,收盘报50.57元,上涨10.01%。

参股360概念板块继上一个交易日上涨2.66%后,1月2日再度走强,全天上涨2.09%。

借壳过会复牌涨停

2017年最后一个工作日,360借壳江南嘉捷获得证监会有条件通过。2018年的第一个交易日,江南嘉捷复牌涨停。

证监会2017年12月29日晚间公告,江南嘉捷重组360事项获有条件通过。江南嘉捷随即宣布2018年1月2日复牌。

2018年1月2日,江南嘉捷复牌高开,报49元,大涨6.59%。此后,江南嘉捷股价稍作调整后迅速拉升至涨停,并死死封住涨停板,截至收盘仍有2.55万手买单。

在江南嘉捷涨停带动下,参股360概念板块也再度走强。数据显示,全天板块整体上涨2.09%。个股表现上,旷达科技与绿地控股上涨均超过7%,建发股份与雅克科技也有不同程度上涨。不过,中信国安今日冲高回落,其他概念股也小幅下跌,没能跟随上涨。

1月2日江南嘉捷的涨停,到底是谁带动的呢?有人认为主要是散户的助推与力量,但是数据显示,今日江南嘉捷涨停仍然主要是机构对倒,推高股价。

1月2日龙虎榜数据虽然没有江南嘉捷的数据,但是从江南嘉捷在交易时间里的大资金动向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早间初开盘的时候,江南嘉捷的股票受到大额抛单影响,股价稍有下跌,但是在涨停前几分钟和刚触及涨停的时间里,江南嘉捷在两分钟时间里成交超万手,全天的成交额也才24.12万手。由此猜测,机构或者游资对江南嘉捷的涨停贡献了主要力量。

江南嘉捷后续如何?

江南嘉捷在披露360借壳方案复牌后,曾连续走出18个涨停板。而今日的涨停,是江南嘉捷自那之后的头一次,无疑是受到重组方案过会这一利好消息的刺激,也在一定程度上说明市场对于360借壳江南嘉捷回归A股的认可。

那么市场对于360回归A股的追捧,还能让江南嘉捷涨多久呢?

从目前江南嘉捷的股价看,今日收盘江南嘉捷股价50.57元,距离上一次复牌后的最高价54.48元,尚有7.73%的涨幅空间。

一位接受记者采访的TMT行业券商分析师表示,360借壳江南嘉捷方案成功过会,市场对于江南嘉捷的信心肯定比上一次方案初定的时候要足很多,超过上一次的最高值问题不大。

虽然有分析师看好江南嘉捷后续上涨,但是360借壳成功后的市值仍然让人惊叹。以江南嘉捷目前50.57元与360借壳后的总股本67.64亿股计算,江南嘉捷总市值达到3420.55亿元,超过中信银行与民生银行市值,接近万科A、海康威视与美的集团的市值。

不过,上述分析师认为,江南嘉捷目前尚未完成借壳交易,市值与流通值仍不算大,这就导致在外的筹码并不是很充足,像今天(1月2日)这样小额封单即可封住涨停的情况也证明了这一点,所以市场追捧的情况下,后续上涨的空间仍然可期。

那么市场对江南嘉捷后续上涨到底还存有多少信心呢?从从江南嘉捷2017年11月7日复牌,之后经历停牌,再到今年1月2日过会后复牌,历时不满两月。与之类似,分众传媒从借壳方案公布复牌、停牌、到过会复牌的时间刚过两月。而在分众传媒借壳七喜控股的方案成功过会,分众传媒收下连续4个涨停。

此外,江南嘉捷1月2日晚公告,公司与360全体股东经过协商,拟签署《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之补充协议》及《业绩承诺及补偿协议之补充协议》,若此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未能于2017年12月31日前(含当日)实施完毕,则将利润补偿期间相应顺延至2020年。业绩承诺人承诺,360在2017-2020年度预测实现的合并报表范围扣非后净利分别不低于22亿元、29亿元、38亿元与41.5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