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来源:山东神光 2017-12-29 15:11: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两市年后将会展开一轮大行情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今日次新崩盘,上证50拖累指数,但是指数依旧在水上震荡,显示了市场多头力量的顽强。纵观沪指的表现,今日再度站在5,10和20日线的上方,引领这三条短期均线金叉,到此为止大盘的技术指标已经修复到位,同时还可以看到上证50已经运行到了变盘临界点,所以这些都共同指向明年大盘将会脱离底部,展开一轮上涨波段。

应对策略:大盘今日即便是有次新跌停潮和权重股的拖累,依旧顽强的保持红盘,打破了指数涨一日跌一日的惯例,充分显示了就是力挺短期均线金叉,届时又会有技术派合力到来,所以年后行情可期。

资金猜想:年后资金有望大批涌入市场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年底资金荒在一定程度上和各大机构的年底清算有关,但是渡过了这个时期,市场的资金就会变得充裕起来,场外就会有更多的资金涌入,大盘放量突破平台脱离底部指日可待。

应对策略:大盘底部持续缩量成为市场的常态,市场也在存量资金博弈的环境中运行,但是市场经过一番调整以后,多头是明显占据优势的,因为大盘下跌空间小上涨空间大,所以一旦有增量资金的帮助,行情将会变得非常疯狂。

热点猜想:芯片概念在年后仍会热炒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次新股由于超跌特征炒作了一波行情,但是并不是有真正想象力实质性利好的板块,眼下次新股熄火,在市场还没有出现新的大级别题材之前,芯片概念的行情还将火热进行。

应对策略:这段时间以来,芯片概念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调整,但是由于有实体产业的支撑和科学技术的进步,芯片概念还是市场最具想象力的题材品种,这一段时间的回调也清楚了很多的获利盘,后市仍有炒作预期,投资者仍可适当进行资产配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