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沪指站上3300点平稳收官 沪指全年涨幅6.6%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2-29 15:03: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沪指收复3300点 结束2017年收官之战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随后沪指在平盘线附近维持震荡走势,最终以收复3300点结束2017年收官之战,沪指2017年全年涨幅6.6%。深成指相对较强,全天在平盘线上方运行。

截至发稿,沪指上涨0.35%,报收3307点;深成指上涨0.61%,报收11040点;创业板上涨0.44%,报收1752点。

从盘面上看,酒店餐饮、参股360、芯片等板块涨幅居前;石油矿业、汽车、煤炭、白酒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8.22亿,深股通净流入7.87亿。

巨丰投 顾认为大盘自3450点以来的调整,从空间上到年线位置200点左右的幅度基本到位,从周期上看,8月份的上行持续了3个月,本轮调整不超过2个月都是可以接受的。随着市场的持续缩量,流动性不足成为中小市值个股的最大担忧。近期市场反复以无量普涨--无量下跌--无量普涨的形式震荡筑底。预计在量能出现明显释放之前,这一节奏难以打破。2017年落下帷幕,希望2018年新年新气象。

【消息面】

1、财政部:支持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三大攻坚战

全国财政工作会议12月27日至28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决定,2018年要着力支持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

2、简政放权统一标准银行业对外开放进一步扩大

银监会28日发布《中国银监会关于修改〈中国银监会外资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的决定(征求意见稿)》,在最大限度简化行政许可程序的同时,明确外资法人银行投资设立、入股境内银行的许可条件、程序和申请材料等规定,为外资法人银行开展股权投资提供明确的法律依据。统一中外资银行市场准入标准,在许可条件和程序上,让外资银行最大限度与中资商业银行保持一致。

3、私募2017:站在中国核心资产的肩膀上

2017年的A股市场,演绎了“冰与火之歌”——价值股“螺旋式”上涨和小股票“落叶式下跌”。这一年,在A股群雄逐鹿的私募“江湖”中,一批真正踏踏实实做研究的阳光私募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了市场的嘉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