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两大因素致上证50指数重挫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2-27 15:58: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上证50的杀跌,除了年末资金紧张外,前期部分基金拉升后的整理也是主要因素。实际上,近期市场未有增量资金下,一直是存量资金的博弈,昨日超跌反弹之后,市场重新回归平静,短期仍有反复甚至再次探底的可能,而这里的回调,空间越大,速度越快,越有利于指数的见底企稳。因此,短期继续耐心等待,指数反复之后,近期或将出现明显的见底信号。

巨丰投 顾:两大因素致上证50指数重挫 大盘快速下跌有利于指数见底

【今日小结】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展开震荡,保险板块一度领跌,但煤炭、有色等拉升下护盘迹象明显。此后,次新股冲高回落,中小创走势低迷,权重股二次走低,指数一波跳水吞噬昨日上涨,全天低开低走表现。

【明日策略】

全天看,股指低开低走,延续近期区间震荡局面。盘面上,保险为首的上证50大跌,指数下行下,煤炭、有色等资源股表现抢眼,而次新股高位回落,中小创标下低迷;消息上,明年起至2020年底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鼓励新能源汽车的同时,相关概念股一度拉升,后期仍值得阶段跟踪;技术上,股市冲高回落,刺穿多条均线支撑,并吞噬昨日上涨空间,短期重心重心下行,成交量低迷下仍有反复的需求。总体上,昨日在《为什么说这里的普涨不能追?》一文中就已经强调,这里还未有见底信号释放,仍有反复下不能随意去追。而今日上证50的杀跌,除了年末资金紧张外,前期部分基金拉升后的整理也是主要因素。实际上,近期市场未有增量资金下,一直是存量资金的博弈,昨日超跌反弹之后,市场重新回归平静,短期仍有反复甚至再次探底的可能,而这里的回调,空间越大,速度越快,越有利于指数的见底企稳。因此,短期继续耐心等待,指数反复之后,近期或将出现明显的见底信号。

【操作关注】

操作上,建议继续保持5成仓位,2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30%小盘题材股。近期指数若有回调,可考虑适当低吸加仓。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安凯客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