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玖壹玖控股股东质押1120万股 为2亿元授信作担保

来源:挖贝网 作者:于彤 2017-12-25 16:23: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12月25日消息,近日壹玖壹玖酒类平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壹玖壹玖 证券代码:830993)控股股东成都壹玖壹玖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向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质押1120万股,为2亿元授信作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控股股东成都壹玖壹玖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向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质押1120万股,全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1.41%。质押期限为2017年12月20日起至解除质押登记日止。

据了解,质押权人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隔壁仓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总额2亿元的授信额度。授权期限从放款之日起一年。由公司控股股东成都壹玖壹玖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以其持有公司的1120万股无偿提供质押担保,公司控股股东成都壹玖壹玖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及公司实际控制人杨陵江同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成都壹玖壹玖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为壹玖壹玖控股股东,持有壹玖壹玖4789.6万股,占比48.77%。公司关联方为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本次的综合授信提供担保,有利于支持公司整体业务的发展。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壹玖壹玖主营业务为基于线下实体门店和线上电商平台的,以信息化管理为核心的酒类零售业务与酒类供应链管理服务。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7.0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2.5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17.08万元,较上年同期-4210.23万元,亏损程度有所减少。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12-21/1513842094_314533.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夏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