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四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12月21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2-21 07:10: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云南能投:控股股东拟要约收购。

传闻:宗申动力:实控人携部分高管拟增持。

传闻:恒逸石化:拟5亿元设立国际贸易公司。

传闻:易事特:实控人之子拟增持不少于4000万元。

传闻:山鹰纸业:拟19亿收购福建联盛纸业100%股权。

传闻:通源石油:实控人增持1560.44万股 拟继续增持。

传闻:亿联网络:拟不超1.05亿元参设云服务产业投资基金。

传闻:宣亚国际:复牌连续三日跌停 实控人拟增持100万股-216万股。

传闻:大康农业:拟引入阿里巴巴及云锋新呈投资作为子公司战略投资者。

传闻:中国中车:公司拟以非公开协议转让方式将其所持有的二七车辆100%的股权转让给中车集团,转让价格为11.6亿元,预计取得投资收益约9亿元。由于中车集团系公司控股股东,上述交易构成公司的关联交易。

传闻:中富通:基于对通信产业及公司发展的信心,公司拟推出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股票累计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0%。持有人范围原则上为公司在职董事(不含独立董事)、监事、中高层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员工。

传闻:瀚叶股份:公司与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浆果晨曦新媒体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喻策签署《重组意向性协议》。公司拟购买深圳量子云科技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浆果晨曦新媒体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为量子云科技控股股东,其持有量子云科技75.5%股权,喻策为量子云科技实际控制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恒逸石化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