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广田智能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覃泽俊 2017-12-18 08:03: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田智能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据悉,智能家居产品研发和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商深圳广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广田智能”)近日获得了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委员会、深圳市国家税务局及深圳市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广田智能是中小板上市公司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田集团”)的控股子公司。广田智能专注于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及智能家居生态建设的创新型企业,依托于广田集团在住宅精装修领域的资源优势,积极引入高科技人才,不断提升自身的软硬件实力。2015年,广田智能在业内率先推出了包含中控、旋钮、传感器、智能插座等在内的成套智能家居产品“图灵猫”,首创了与装修公司深度合作定制智能家居的产品模式,以此减轻了用户在安装和布局过程中的负担同时增加了智能化的程度。

随着人们对智能化生活理念的逐步提升,以及国家对鼓励全装修政策的强力推动,智能家居与住宅精装修的结合,不失为一条较好的融合之路。地产项目之所以选择与图灵猫智能家居合作,也主要在于图灵猫拥有性能强大的智能主机、多用户智能系统、丰富的智能设备控制能力以及广田智能持续的自主研发能力。据广田智能介绍,未来广田智能也会针对商业地产、养老地产、公寓等领域进行积极布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广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