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云内动力混改获昆明市政府通过 15日复牌

来源:证券时报 2017-12-15 07:48: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云内动力混改获昆明市政府通过 15日复牌)

云内动力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云内动力(000903)12月14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云南云内动力集团有限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启动工作已经昆明市人民政府常务会通过。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12月15日开市起复牌。

公告称,为了实现云内集团更好、更快的发展,本次混改拟通过引入具有协同效应和领先优势的战略投资者向云内集团增资方式进行。混改后云内集团股权结构为,拟引入两家具有协同效应和领先优势的投资者,最终形成昆明市国资委持股45%、其他两方分别持股45%(民营)和10%(不限定国有、民营)的股权架构。

资料显示,混改前,云内集团是云内动力第一大股东,持股占总股本比例33.05%,实际控制人为云南省昆明市国资委。混改后云内集团公司治理结构为,坚持以董事会治理为核心,市场化运营为原则,形成权责对等、协调运转、有效制衡的混合所有制公司治理机制。经理层实行市场化选聘机制和市场化管理机制, 并确定是否对高级管理人员施行中长期激励机制和相配套的约束机制。

公司表示,云内集团混改事项完成后,公司变更为无实际控制人企业,原实际控制人昆明市国资委将持有控股股东云内集团45%的股权。(持有10%的战略投资者隶属昆明市国资委监管的情况除外)。云内集团混改事项完成后,公司将按照市场化原则完善薪酬激励机制,个人绩效与企业盈利水平紧密挂钩,有助于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有助于提升公司员工忠诚度,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稳定职工队伍;有助于增强员工凝聚力。

得益于行业回暖和排放升级双重利好,云内动力业绩持续高速增长。2017年三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9.06亿元,同比增长52.44%;净利润为1.82亿元,同比增19.59%;每股收益为0.10元,从经营报告数据看,云内动力已经连续三年营收净利润双增长。云内动力表示,随着国五排放政策的实施及未来环保要求的持续提高,云内动力产品转型升级使得今年产品畅销,且中高端产品订单增多,同时辅以有效的降低成本措施,使得公司盈利能力进一步加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云内动力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