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券商评级:沪指再度失守3300点 9股引关注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2-14 15:00: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沪指今日延续调整态势,收盘小幅下挫0.3%,再度失守3300点整数关口。行业板块涨跌互现,市场成交量持续低迷,两市合计成交不足3600亿元。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利亚德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利亚德:行业整合成效显现 四轮驱动力保业绩高速增长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研究员:邵锐日期:2017-12-14

公司点评

照明行业资源整合,夜游业务有望维持高增速 公司14年5月底完成金达照明(华南)全资控股之后,于2016年起再度加大行业整合力度,对万科时代(西北)、普瑞照明(西南)、中天照明(华东)、君泽照明(华中)进行收购,完成国内全方位布局,是国内唯一全国化布局的照明一体化系统服务商。公司城市照明、夜游经济、文化旅游等业务将深度受益于对照明行业的资源整合。2017年1-9月,公司夜游经济营业收入超过11亿元,同比增速高达134%;文化旅游业务1-9月营业收入超3亿元,增速为21%。

小间距LED继续高增长,并购优质渠道商拓展海外市场

小间距LED自2016年起业绩迎来爆发,对DLP的替代已成不可阻挡的趋势。公司LED小间距电视2017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超过13亿元,其中经销模式2.2亿,超过2016年的2倍多。公司收购的美国平达也将持续为公司海外小间距LED业务拓展提供良好的渠道(平达目前小间距LED收入3.2亿元,占比25.4%),有助于提升公司产品境外渗透度。

并购切入VR业务,后续发展值得期待

公司收购全球为数不多的具备光学捕捉、定位的企业之一(NP公司),其主要产品包括optitrack等,面向文化娱乐、体育、生命科学等领域,未来公司将围绕NP技术平台,进行相关的技术储备及业务拓展。2017年2-9月,NP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4亿元,净利润5061万元,净利润同比增速高达44.54%,毛利率维持在78%左右。截止2017年10月20日,共计新签订单2亿元,预计2017年可实现8000万净利润。

盈利预测与估值

我们预测公司2017、2018、2019年营业收入分别为69.63亿、100.98亿元和138.72亿元,增速分别为59.04%、45.04%和37.37%;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分别为11.08亿、16.99亿和24.65亿元,增速分别为65.64%、53.31%和45.11%;全面摊薄每股EPS分别为0.68、1.04和1.51元,对应PE为30.6、19.9和13.7倍,首次覆盖,未来六个月内,给予“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

照明及文化旅游订单不及预期;小间距电视渗透速度不及预期;VR行业发展不及预期。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州数码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