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首单CMBS产品深交所正式挂牌 万科加速商业地产资本化

来源:证券时报 2017-12-14 11:25: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首单CMBS产品深交所正式挂牌 万科加速商业地产资本化)

万 科A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12月14日上午,由万科A(000002)旗下商业平台印力集团作为发行人、中金公司担任计划管理人及主承销商的“中金-印力深国投广场信托受益权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简称“中金-印力CMBS”)在深交所正式挂牌。

CMBS(商业房地产抵押贷款支持证券)是指以商业房地产为抵押,以相关物业资产未来收入为偿债本息来源的资产支持证券产品,是企业资产证券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商业地产资本化方面,万科已较早开始尝试。2015年6月26日,万科就联手鹏华基金试水国内首只公募REITs——鹏华前海万科REITs,而此次“中金-印力CMBS”则是印力集团成为万科成员企业后的第一个资本市场融资项目。

作为商业地产领域的领军企业,印力集团一直走在资产管理前列。印力集团董事长丁力业也曾多次强调,资本对商业地产来说非常重要,商业地产给予资本市场的价值是基于真实的现金流,不是基于资产的评估。

在挂牌仪式现场,丁力业表示,此次印力集团首次登陆国内资本市场,拿出持有的一线城市最优项目——深国投广场作为CMBS产品标的资产,是与投资者共同分享项目经营成果,也是向资本市场展示其优质的管理水平和物业营运能力,“未来,印力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盘活企业存量资产、推进资产证券化’的精神,不断创新,脚踏实地地推进优质商业项目的资产价值不断提升。”

2016年,万科收购印力作为其商业地产平台,协助推进万科实现“城市配套服务商”的转型目标,万科旗下商业项目也加速纳入印力管理平台。目前,印力管理资产项目100个,总建筑面积达到850万平方米,同时布局了六大城市公司,管理着遍布在全国40个城市的商业项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