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两航运巨头换总经理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两航运巨头换总经理)

一天时间,两大航运巨头换帅。

12月12日下午,21世纪经济报道从中远海运集团高管处获得证实,中远海运集团总经理万敏已经卸任,转而调任中国旅游集团公司董事长。同日,招商局集团那边也向记者证实,招商局集团总经理李晓鹏调任光大集团董事长,接替退休的唐双宁。

中国旅游集团一名高管透露,现任中国旅游集团董事长张学武年满63岁,已于昨日退休。“中国旅游集团的级别与中远海运集团是一样的。”上述中远海运集团高管向记者表示,万敏调任中国旅游集团董事长一职,可见前途看好。现年仅48岁的万敏,历任上海中远货运公司总经理助理,中远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远美洲公司总裁,中远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等职,2016年1月起任中远海运集团董事、总经理。

李晓鹏比万敏大十岁,李出生于1959年,毕业于武汉大学,经济学博士。历任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总行营业部总经理、四川省分行行长、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副总裁、中国工商银行行长助理兼北京市分行行长、中国工商银 行副行长、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执行董事。2013年5月,任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监事长。2014年7月起任招商局集团总经理、董事。

事发突然,目前国资委网站还未公布两人调任的消息,而且,两家央企的总经理职位的新人选,也并未公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工商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