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创业板指金针探底超跌反弹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2-06 15:21: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科德投资:创业板会不会是一日游 行情?

今天沪深两市还是调整,而且上证综指跌破3300点。创业板指数有所反弹,但是权重股的表现不及前期。不过尾盘在部分有色和钢铁股的带领下上证综指尾盘的跌幅有所缩小。水泥板块在尾盘的表现也比较强势。近期市场的关键在于个股热点较为分化,这点让选股上难度增加不少。

一、创业板能否持续?

在今天行情中,创业板的走势起到了极大的作用。首先,在早盘市场大幅调整的情况下,创业板个股的强势走势对于市场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支撑。今天创业板反弹是整体向上的普涨,这是技术上久跌之后的一种正常修正。短期来看今天涨停板的个股不多,但是跌停的家数明显减少,这是市场技术性反弹的一个重要征兆。从整个创业板的表现来说,前期大跌过后短线有重新修正的机会。

最近创业板反弹延续的可能性比较大。一方面,前期创业板个股跌势比较大,这种技术性的反弹比较容易获得市场资金的认可和追逐。另一方面,最近权重股的调整幅度比较大,对于创业板来说资金分流的压力减小,这点从资金面来说倒是利好创业板短线的反弹。不过从现在来看创业板当中主体的概念不多,这次的反弹宜先定义为短线行情。

二、权重股机会还在

今天虽然上证50的权重股跌幅比整个市场要大,但是从目前大盘的态势来看,权重股还是主力。今天尾盘的走势很明显,虽然创业板带来了一定的关注度,但是最终带动指数探底反弹的还是权重股。水泥和钢铁等板块个股尾盘反弹使得上证综指的跌幅快速缩小,这才是带来市场赚钱效应的真正原因。

从目前市场的整体反应来看,侧重点还是权重股。在所有权重板块当中,钢铁额和水泥这两个涉及到品种涨价的板块近期还是值得继续关注。涨价带动上市公司业绩上升,这点预计会反应在年报上。

上一页 1 ...4 5 6 7 8 9 1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振华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