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立股份:变更公司高送转预案 由10转10变更为10转4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2-04 20:15: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立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遭上交所问询后,华立股份变更公司2017年度高送转预案,由10转10变更为10转4,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12月5日起复牌。

此前,华立股份收到问询函:本次拟实施的股本转增方案与实际经营规模和业绩之间存在较明显不匹配的情况。请公司董事会补充说明,在经营规模仅小幅度提升且业绩同比下滑的情况下,高比例转增股本的真实考虑及其合理性。请补充披露本次高比例转增议案形成和决策的具体过程,核实在披露前是否与其他机构或人士进行过相关沟通或交流,并按规定提交内幕知情人信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