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浩紫云股东质押1200万股 为1800万授信做担保

来源:挖贝网 作者:美杉 2017-12-04 16:30: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12月4日消息,近日中浩紫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中浩紫云 证券代码:831981)股东尚建华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质押1200万股用于公司银行授信。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尚建华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质押1200万股,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全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1.43%,质押期限为2017年11月29日起至2017年11月28日止。

据了解,2016年11月28日,公司股东尚建华质押2000万股有限售条件股份,为公司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申请1800万元综合授信提供股权质押担保。考虑公司2017年业绩情况良好,且公司近期完成股票发行价格为3.63元/股,公司股票价值较2016年末有所上升。经双方友好协商,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将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尚建华先生为公司1800万元授信提供股权质押担保的股份数量由2000万股调整至1200万股。

此外公司以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淮海路泛海国际SOHO城2栋408室409室的2处房产为本次授信提供进抵押担保。截至目前,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尚建华、张素娥夫妇累计将持有公司的2640万股股份用于股权质押,占公司总股本的25.14%,股权质押比例仍然较高。如果公司不能按期偿还贷款,且质押权人行权,有可能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2017年4月28日,主办券商已针对公司股权质押比例较高事项披露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浩紫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质押的风险提示公告》。尚建华为中浩紫云控股股东,且担任公司董事长,本次股权质押发生后累计质押2212万股,占总股本的21.07%。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中浩紫云致力于打造造纸、印刷、包装、快印行业的组织者和价值创造者,提供云印刷服务,纸张、纸浆、纸制品、文化办公用品的供应链管理服务。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7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40%;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09.6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5.22%。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12-01/1512122364_256328.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