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来源:山东神光 2017-11-30 15:15: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明天继续考验3300上方的平台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经过两天的反弹,两市今日在此震荡走弱,半年线3304点今天守住了,暂时还是平台为主,今天看回踩没放量,正常就是这种趋势,大盘30分钟K线的震荡调整是一个小箱体周期,在3300到3340点之间,今天回踩没放量,应该还暂时没跌破3300点,明天再看,明天看看能否先拉高在下来。

应对策略:虽然3300点悬而不破,但是投资者的心也跟着悬在半空,最近说实话盘面上完全没有赚钱效应,所以目前最好的投资策略就是空仓,空仓过冬,备足子弹,才能在枯木逢春之时给予凌厉一击赚取超额收益,否则一直在市场中煎熬意义不大。

资金猜想:白马股还在出货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最近高位白马股还是要小心一点,尤其那些涨太久的白马,按目前看还在调整,不过白马如果是强势调整的话就不会杀这么凶,杀这么凶说明不是真正的调整,想必还是因为机构年底考核,因此需要止盈,这才是跌跌不休的主因,因此,规避这种走势的杀伤力。

应对策略:部分业绩有透支的蓝筹股已释放了一定的压力,作为白马蓝筹,说实话,最近虽然连续调整,但是投资价值还是比较大的。因此价值投资在可以采取逆市轻仓慢慢吸入的策略,毕竟像这种情况也算是一个不小的机会。

热点猜想:涨价概念比较强势、次新又起波澜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最近涨价股周期股的表现都比较好,比如说寒锐钴业这种,连续牛了几个月的大牛股,这两天一直高位整理,离新高就差一点点,如果整理后再次拉升,我估计很多短线资金会去买,涨价是近期趋势最好的题材之一,从风华高科到新和成等,近期几个中期牛股都是涨价题材,所以才有了钢铁和水泥这几天的强势,这里有一个大的暗线就是涨价,只不过是轮流动而已。另外由于证监会发布IPO过会为0的消息,今天次新股获得利好支撑有所表现。

应对策略:回到操作上突破口就只剩下周期资源和次新板块了。这两个板块里面又有很多细分的小版块,比如周期有水泥钢铁化工煤炭有色,次新有刚开板,高送转,行业细分龙头,超跌反弹这些分支。天天去追很难,选择一个分支做好仓位潜伏或许可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风华高科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