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东旭光电旗下申龙客车首获“进京证” 新能源汽车订单近500台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王小伟 2017-11-30 07:36: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东旭光电旗下申龙客车首获“进京证” 新能源汽车订单近500台)

东旭光电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11月29日晚间,东旭光电发布公告称,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申龙客车一款新能源客车产品入选《北京市推广应用新能源商用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备案信息》(2017年第3批)。此外,公司近期还在北京市场新获490台新能源纯电动客车订单,实现该市场的首度突破。

《北京市推广应用新能源商用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备案信息》由北京市经济信息化委制定,是在纳入新能源汽车推荐目录、免征购置税目录,满足一系列国家相关标准的基础上,提出了更高要求,是新能源汽车在北京地区进行销售的前置条件。

申龙客车进入上述目录的是一款产品型号为SLK6118ALE0BEVS6的纯电动客车,电量172.8KWH,续航里程280KM。根据公司人士介绍,具安全可靠、附着力强、运行噪音低、乘坐舒适性高等特点。

该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9月,申龙客车一款与入选北京备案目录相似的新能源纯电动客车产品,已成功入驻具有“国家海岸”殊荣的三亚海棠湾。该地区是有高环保要求的国际级高端旅游区,表明申龙客车新能源汽车产品的环保指标已达到很高标准。

该工作人员还透露,该款纯电动客车由于优势明显,已于近期在北京斩获490台订单量。

通过查阅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记者发现东旭光电入选2017年1-11批新能源汽车国家推荐目录的车型已覆盖公交、客运、物流三大领域,包括纯电动客车、纯电动城市客车、纯电动邮政车、纯电动厢式运输车、纯电动公交车、混合动力客车、混合动力城市客车、插电式混合动力城市客车、燃料电池城市客车等近百款国内主流及前沿的新能源车型。

与此同时,东旭光电还在全国范围内加快了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的布局。在上海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的基础上,年内又在广西南宁和四川绵阳各投资30亿元,在当地分别建设两个年产10000辆新能源客车和30000辆新能源物流专用车的大型新能源车生产基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旭光电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