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传媒:年度票房突破500亿元 电影市场复苏可期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29 09:04: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传媒:年度票房突破500亿元 电影市场复苏可期

一周行情回顾

上周,白马股也开始回调,市场进入调整路程的中段。过去一周市场继续下跌,上证综指、中小板指、创业板指分别下跌0.9%、0.9%、2.8%,其中23日周四市场大幅回调,上证综指、中小板指、创业板指分别下跌2.3%、3.6%、3.2%,前期强势的上证50、中证100也下跌2.4%、2.9%。我们认为上周市场表现是10月底以来市场调整的延续和发酵,行情依旧较为低迷。由于市场整体回调,但基于传媒板块已处于估值低洼区,因而跌幅有限,表现平稳。

行业要闻

【游戏】腾讯宣布获得“吃鸡”游戏《绝地求生》在中国独家代理运营权 【互联网】猎豹移动Q3营业利润大涨303.4% 移动收入创历史新高 【电影】中影今年发行和联合发行影片票房超110亿元 【电影】全国年度票房突破500亿元国产片占比52.4% 【游戏】《王者荣耀》用户持续流失

投资建议

2017年前三季度总票房413亿元,由于国庆档的票房成绩十分亮眼,今年有望在10月过后就能追平甚至超过去年的票房成绩(457亿元)。国庆档期间,在《羞羞的铁拳》的带动下,国庆档票房成绩不俗,同比增长50.6%。此外,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的数据显示,全国电影年度票房用324天首次突破500亿元大关,观影人次达到14.48亿,同比增长19%,17年全年票房回暖可期。建议关注各子板块的领导者,如内容领域的光线传媒(300251.SZ),游戏版块的三七互娱(002555.SZ)、完美世界(002624.SZ)和恺英网络(002517.SZ);电视剧板块的唐德影视(300426.SZ);移动阅读板块的阅文集团(0772.HK)和掌阅科技(603533.SH);广告板块的分众传媒(002027.SZ)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海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