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凯盛科技拟1.03亿元建设年产300万片3D玻璃盖板生产线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维波 2017-11-28 08:08: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凯盛科技拟1.03亿元建设年产300万片3D玻璃盖板生产线)

凯盛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凯盛科技(600552)11月27日晚公告,公司拟以新购入的控股子公司-池州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池州中光电”)为主体,投资10310万元在池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年产300万片3D玻璃盖板生产线。所需资金由公司向其增资方式投入3000万元,其余资金由池州中光电自筹。建设内容包括购置开料机、精雕机、热弯机、抛光机等主要生产设备,以及部分辅助生产设备等。建设期1年。

公告表示,本项目经济效益良好,建成后可实现年平均销售收入20650万元,生产期内年平均税后利润1883.68万元,项目投资财务内部收益率25.91%,投资回收期(含建设期)4.99年。项目具有较强的盈利能力、财务生存能力和抗风险能力。该项目实施后,将扩大劳动就业,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对于增强公司发展后劲十分有利。

业内人士表示,凯盛科技有两大业务版块即电子信息显示和新材料业务,前者包括电容式触摸屏、TFT-LCD玻璃减薄、TFT液晶显示模组和触摸屏模组,及ITO导电膜玻璃及手机盖板玻璃,柔性镀膜;后者包包括氧化锆、硅微粉;超细硅酸锆;硅基院的球形石英粉及球形氧化铝等产品。今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 26.17亿元,同比增长31.60%;实现归母净利润为9042.81万元,同比增长43.18%。新材料方面,受环保限产影响,氧化锆价格上涨明显,其全资子公司中恒作为电熔氧化锆龙头,优先受益,量价齐升;同时上市公司也在积极进行产品升级,钛酸钡等电子级新产品进展顺利,钛酸钡项目今年8月已投产,随着客户认证完成,明后年有望开始贡献业绩。电子显示方面,该公司控股子公司国显科技此前是经营优秀的模组民企,被上市公司收购后,通过内部整合机制优化带来的内生改善作用日渐显现。随着国显科技向大尺寸(笔记本)、小尺寸(手机)领域拓展,并进一步拓展全屏显示、裸眼3D等新技术,全产业链布协同作用有望进一步显现。上市公司未来业绩增长值得期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凯盛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