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金一文化坚持黄金珠宝主业 管理层坚定发展信心

来源:证券时报 2017-11-27 07:40: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一文化坚持黄金珠宝主业 管理层坚定发展信心)

金一文化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日前,金一文化(002721)公告高管增持计划,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目前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钟葱,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宝康,全体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核心管理人员计划通过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增持公司股票,产品规模不低于10亿元。

金一文化方面介绍,公司在登陆资本市场近四年时间里,公司实际控制人及核心高管从未减持过公司股票。而且,在2015年资本市场经历暴跌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多位核心高管以自有资金或通过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形式从二级市场持续买入公司股票。

金一文化方面认为,要想有稳定的市场占有率,必须构建全产业链布局,从而增强自身在产业链条上的控制力和话语权。公司介绍,近年来,金一文化始终围绕主营业务,全面践行“产业为本、金融为器、品牌为势、创新为魂”的规划方针,坚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商业合作、模式创新等多点布局,从整体战略出发推进并购重组,在产业链资源整合、黄金珠宝与科技融合、黄金珠宝金融服务板块上进行布局大动作,公司经营发展的道路逐渐明确清晰。

金一文化表示,为践行战略方针、顺应行业发展趋势,搭建黄金珠宝全产业链模式,金一文化收购了越王珠宝、捷夫珠宝等多家黄金珠宝区域零售龙头企业,完善产品品类及终端渠道,收购金艺珠宝、臻宝通丰富前后端生产与销售布局,收购卡尼小额贷款,构建黄金珠宝金融服务平台。同时,借助上市公司在资本市场的优势,与湖南张万福等强势龙头珠宝品牌进行珠宝产品开发、品牌运营、全国市场拓展等领域的战略合作,加速在全国扩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金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